支部书记张守仁参加第2期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习

2020-10-30 11:22:42 张守仁

10月26日-29日,2020年第2期河南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举行,本期培训班为期4天,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143名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守仁参加培训班学习,认真聆听了5位专家的精彩报告,并学习了12个高校微论坛的交流成果以及裴寨村和回龙村的现场教学,通过多样的培训形式进一步提升教师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和业务工作能力。

张守仁书记在结业仪式上代表学员发言并分享了支部的创新做法。



责任编辑:余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0年第2期河南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举行。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