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给党员讲党课

2023-03-22 15:17:49 韩晓育

3月21日下午,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书记王建伟同志在5号实训楼SY5306会议室,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建与业务融合专题党课。党课的主题是解读《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在党课中,王建伟书记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文件,分别从“双师型”教师队伍培养、产教融合实践中心、拓宽学生成才通道等党员教师重点关注的方面去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文件精神。

党员们通过认真聆听党课,全面了解了国家职业教育体系改革的重点,积极学习相关政策,为今后教科研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奠定基础,更加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图片1.png

支部书记讲党课

责任编辑:王建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21日下午,支部书记王建伟为支部党员讲《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的专题党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