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正式开班

2020-05-19 11:04:52 罗晓忆 陈丽

为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发展党员工作,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5月14日晚上七点以线上培训的方式开始了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培训。

1.png

1.png

本次培训邀请夏金元、陈梅、曹勇、方圆、陈丽、罗晓忆6位党员教师进行线上讲授,并安排线下自学、观看公开课、在线研讨、学习笔记评比、课后作业、线上结业考试等环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培训任务。

2.png

2.png

培训第一讲由方圆老师为大家带来《十九大党章公开课》。讲授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和对中国共产党的重要作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党的新的历史使命等重要内容。课堂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遵守课堂纪律,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3.png

3.png

 据悉,早在五月初,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以在线视频会议方式召开支委会,从入党态度、平时表现、年满18周岁、党员教师推荐、团员推优票数过半、没有宗教信仰、无任何违纪挂科情况、抗疫志愿者优先等方面展开充分讨论,从135名递交入党申请的学生中确定了89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4.png

4.pn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发展党员工作,外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5月14日晚上七点以线上培训的方式开始了第71期入党积极分培训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