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建筑系团总支举办学生绘画作品展

2020-05-26 22:05:58 朱鹤

为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主题教育成果。121日起,建筑系团总支在炎培楼一楼大厅开展了绘画作品展活动。

本次展览汇集了建筑系各专业学生的优秀绘画作品,共计30余幅,展览的作品以静物写生为主,有的抽象耐人琢磨,有的生动活泼色彩鲜艳。主题简单但不缺乏生命力,每一幅作品都显示出一个的独特风格,表现出了他们特有的灵魂,精美的作品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观看。

本次绘画作品展在展现专业绘画教学成果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提高自身专业水平的动力,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内涵。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建带团建——建筑系团总支举办学生绘画作品展。在展现专业绘画教学成果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提高自身专业水平的动力。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