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做好学院第二十二期业余党校培训准备工作

2020-06-20 11:20:50 米庆雪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期党校改为线上培训。建筑系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参加业余党校线上培训课程。

建筑系学生党支部共有252名积极分子、16名预备党员报名业余党校培训班。参训学员众多,学生党支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做好培训准备工作。首先借助微信平台,通过班长下发培训通知、培训课程表到班级。其次发挥学生干部的能动性,任命专人,组织参训学生进入相应培训钉钉群,及时发现不入群、入错群的学生。做好开课前保障工作,保证全员参训,一个不落。

因疫情原因,本期党校不举办线下开班式,学生党支部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明学在开班式上的讲话及纪检监察处长鞠蕾在开班式后主讲的廉洁教育的课件下发给参训学生,开展学习讨论。通过培训学习,让同学们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把学习到的党的基本知识大胆运用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之中。积极参加党的活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课程开始后,建筑系学生党支部还将派专人负责上课考勤,培训结束后向党校办公室上报考勤情况,处理培训中的突发事件,组织线上结业考试,保证第二十二期业余党校线上培训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米庆雪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建筑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做好学院第二十二期业余党校培训准备工作,保证业余党校线上培训圆满成功。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