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建筑系开展“九一八”团日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2020-09-15 09:25:13 徐珊珊

建筑系开展“九一八”团日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勿忘国耻 吾辈自强”宣誓活动

为增强我系学生的爱国意识,培养有担当、有责任的爱国新青年,9月14日,建筑系以“勿忘国耻吾辈自强”为主题的系列团日活动在炎培楼拉开序幕,学生会团总支部组织2019级各班级开展活动。

4aa45e307a8ed2c00b8b711ab2d2883.jpg

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将分为三阶段,本次活动为第一阶段。活动开始,各班由团支书带领本班学生重温入团誓词,虽然是大家熟悉的誓词,但在此时此刻却有着重要的意义,每一个人肩负的使命感更加的重大,回忆起当年自己加入中国共青团心中产生的那种神圣感,更加坚定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各班进行主题朗诵,学生们将一首热血沸腾的歌曲《天行健》演绎成慷慨激昂的朗诵,把大家带回到那段国人抗战时期,烈士们冲锋陷阵为国捐躯的画面似乎近在眼前,令人感慨!

f2eabaaa05127e7824cd89907ab853b.jpg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这段历史不可被忘却,鼓舞学生们努力提升自我,树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远大志向。


责任编辑:宫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增强建筑系学生的爱国意识,以“勿忘国耻吾辈自强”为主题的开展系列团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