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学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受到表扬

2021-10-18 15:44:24 王楠

近日,学院收到中共如东县袁庄镇委员会发来的表扬信,信中对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2051班同学苏佳伟提出表扬,对他在抗击疫情期间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特殊时期。苏佳伟同学在了解到社区防疫工作任务艰巨,存在着诸多困难时,主动请缨,逆流而上,主动向所在社区党支部提出志愿服务申请,做疫情防控排头兵。先后在小区执勤卡点、居家隔离人员区域和社区超市等疫情防控一线,协助执行体温检测、人车登记、场地消毒、物资配送、防疫宣传、秩序维护、心理疏导等抗疫任务。最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动人的青春篇章。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初心。这世上从来没有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普通人,而正是因为有千千万万普通人的“战斗”,战“疫”的过程中才会充满希望和力量。龙建院学子苏佳伟奋勇前行,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有理想、有信念、敢担当、能奉献的精神,体现了青年学子身上的责任与担当,更表现出了龙建院学子爱国、爱党、爱人民的家国情怀。萤火之光汇成星河,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战场上,苏佳伟点亮了自己的“萤火之光”。

1634354264580003965.jpg



责任编辑:宫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院收到中共如东县袁庄镇委员会发来的表扬信,信中对龙建院建筑系2051班苏佳伟提出表扬,对他在抗击疫情所做努力表示感谢。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