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建院建筑系召开“重责任 强管理”疫情防控 辅导员工作例会

2021-12-07 10:21:02 纪晓薇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有关工作要求,龙建院建筑系团总支12月6日下午14时30分召开“重责任 强管理”疫情防控辅导员工作例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庄昕主持,建筑系领导班子成员及所有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党总支书记王宁强调在关键时期各位老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责任之心、积极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学院的相关工作要求,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庄书记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1.要求所带班级在校学生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2.建立本班目前在校和因疫情防控政策未能返家返校学生的精准台账,采取一对一方式详细掌握学生状况;3.要求各班学生积极配合防控部门的轨迹排查流调工作,做好数据排查和健康监测工作,不得上报虚假信息违反疫情防控法律规定。

会议最后,金主任强调要将疫情防控作为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审批学生钉钉流调和健康上报情况,并做好已离校学生、在校学生的数据排查、行程轨迹、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等工作。深入了解学生的所思所盼,及时发现问题、反映问题。

通过本次会议,建筑系辅导员要主动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既要关心在校内学生,也要及时关注校外学生,确保学生安全,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1638781258555035112.jpg

1638781258733065371.jpg




责任编辑:宫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龙建院建筑系团总支12月6日下午14时30分召开“重责任 强管理”疫情防控辅导员工作例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