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正学风,提高效率】——英语系2017级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21-01-18 18:56:48

为纠正学风,提高教学质量。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中午十二点二十分,在六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英语系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经验,督导中心富铁民,英语系主任郭玉鑫,主任教授李郁,书记李长江,教学副主任李静、宋鑫,教学秘书李莉,教务处董双宾老师以及英语系2017级各班的优秀学生代表。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期中教学检查展开讨论。2017级英语系各班优秀学生代表依次在会中发言,对英语系学生的学习状态进行反馈。通过会话,大家揭露出学生目前在学习和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如专四压力过大,听力难,对于题目一知半解,以及老师讲解听不懂的情况。同时,部分同学基础薄弱且自制力不强,学习懒惰,上课不积极。从代表们反映出的问题,能够以小见大,学习风气不容忽视,端正的态度对于一个班级培养良好的学风极其重要。

英语系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想法,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切实地提出了解决方案,如:整改学风方向,让大家重视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学风向优良方向发展。同时,提高教学效率和师资力量,增强质量意识,注重课堂效益,脚踏实地进行精细化管理,并改进考核方式,提高教学质量达到新的台阶。

在确定接下来的教学重点目标和教学具体内容后,学生应该按照自身的实际情况,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制定学习计划,发挥长处,弥补不足。希望未来能够通过师生的齐心协力,提高学生整体学习效率,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英语系学生。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英语系学子勤奋务实,严于律己,在学海中扬帆远航!愿大家,不忘初心,筑梦踏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提高效率】——英语系2017级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对英语系学生的学习状态进行反馈。英语系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