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1-01-18 19:16:08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开展,5月28日,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闫峻、副书记徐小军副院长潘少奇、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人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峻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小军结合教育部中期检查达标要求,详细介绍和汇报了学院培育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大家结合所在支部实际情况畅所欲言,进行热烈讨论和交流,并从完善党建工作制度体系、总结凝练党建工作法及典型案例、打造思想政治工作品牌、运营高效的有影响力宣传平台等方面,对学院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闫峻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优化创建方案,精准发力,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努力以党建高质量催生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的花朵。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