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故事汇(二)

2021-01-19 09:14:15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春节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医生、护士、志愿者却写“请战书”,武汉“封城”,他们想尽办法绕道也要进武汉,为疫区输入医务人员力量、物资、药品、治疗器械等保障。基层干部、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把控社会最小单元,进行摸底登记、走访排查、稳定群众情绪。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城有难举国齐力,广大群众众志成城,有的踊跃担任志愿者,有的居家隔离、配合基层工作。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已然长大,肩负起国家责任、社会担当。90后医生英杰,连续十天九夜防控,他的身体早已吃不消,而他仍然战斗到最后,倒在了抗战疫情一线。95后屈玲玉倾尽所有积蓄用手推车送物资,主动担任志愿者默默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青年党员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信念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勇于承担时代责任,敢于直面风险挑战,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何帆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医生、护士、志愿者却写。基层干部、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青年强则国家强。肩负起国家责任、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