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建交流,携手共同发展——机械系学生党支部与海南医学院临床学院学生十一党支部党建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2021-01-18 21:50:18

为积极创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2017年11月5日下午,机械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崔建兵带队,组织机械系学生党支部支委及部分党员赴海南医学院,同海南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就基层党支部建设、如何发挥党员引领作用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在短暂的自我介绍后交流活动正式开始,崔建兵老师、杨老师分别就支部基本情况、特色活动、典型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如何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思想引领作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气氛十分活跃。会上,崔建兵老师希望两支部要继续保持交流学习,促进工作,增进友谊,朝着建设优秀党支部的目标同进步,共努力。

活动期间,海南医学院支部党员们为我们讲解了人工呼吸,心肺复苏等急救相关知识,并带领大家参观校园。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支部党员急救素质,加强了与海南医学院党支部的联系,同时丰富了支部的活动载体,有利于服务型党支部的建设,进一步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携手共同发展——机械系学生党支部与海南医学院临床学院学生十一党支部党建交流活动成功举行。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支部党员急救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