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2021-03-05 18:20:03

      2018年11月23日16:30,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社科楼C412会议室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预备党员大会。支部党务联络委员张乃脆副书记、支部书记陈盼老师、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盼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就黄晨露、李智两位预备党员能否发展为正式党员进行讨论。两位同志通过PPT全面展示了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同时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思和反思。考察人提问环节,谈到相关时事热点问题,张书记表示党员同志应密切关注国情社情,不仅从思想上更要从行动上为新时代国家发展贡献力量。最后根据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个人陈述和现场问答情况,采用《预备党员转正表决表》给出评审意见。

      会议第二项就李云慧、聂尧两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各位发展对象分别进行了深刻精炼的自我情况介绍后离席。由各位发展对象的第一介绍人进行情况介绍,第二介绍人及第二、第三考察人进行意见补充,最后各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此次会议,支部坚持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面对面交谈,走访宿舍,电话与同学、朋友谈话等形式考察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考察名单经支委会初步讨论形成意见后于支部大会在此讨论,最后两位预备党员顺利通过考察发展成为正式党员、两位发展对象顺利通过考察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图/文:高舒娟; 审核:陈盼)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第一项就黄晨露、李智两位预备党员能否发展为正式党员进行讨论。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