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举行“传承螺丝钉精神 争做新时代楷模”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2021-01-19 14:56:31

35日,在第56学雷锋活动纪念日之际,物电学院第一党支部牵手学院党团员师生和退休老党员代表33人赴雷锋纪念馆开展传承螺丝钉精神,争做新时代楷模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引导青年学子接受心灵洗礼,传承雷锋精神。

在纪念馆大厅雷锋塑像前,支部副书记刘欣然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雷锋精神时代意义的重要阐述。院学生会干部刘潇分享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学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鄢益之老师用生动的实例传释了学校银龄志工系列活动, 教育青年学子传承雷锋精神,感悟榜样力量。

大家一同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陈列和雷锋故居,深刻感悟永恒的雷锋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楷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近年来,在物电学院党委领导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持续开展学雷锋活动,促使雷锋精神的种子在新时代里播撒、发芽,并不断生长。此次活动也标志着学院学习雷锋月正式启动,党支部成员将于本月渐次开展校园共享单车文明行驶、电子维修进社区等活动,以实际行动续写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主题党日团日活动。主题党日团日活动。传承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持续开展学雷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