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专业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11-13 16:20:54 杨水根

以物流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党员为建设主体的物流管理专业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原文标题:我校3个专业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我校由陈晓红院士牵头负责的工商管理专业、黄福华教授牵头负责的物流管理专业和刘赛红教授牵头负责的金融学专业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此外,贸易经济、法学、经济学、英语、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旅游管理、视觉传达设计等9个专业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学校全面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制定了《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2019-2021)》,在专业内涵建设上注重围绕国家、区域重大战略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学校长期积淀的学科专业优势,创新和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本次12个专业入选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这既是对我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一个阶段性肯定,也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学校将进一步推进专业交叉融合和建设升级,推进专业认证与专业评估,培育特色优势专业集群,全方位提高专业建设水平。(教务处 杨水根)

原文链接:

我校3个专业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http://news.hutb.edu.cn/column/h_26_yi/content/1577874113474.shtml



责任编辑:刘长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党员黄福华教授牵头负责的物流管理专业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专业科建设点。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