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羊店潮妆杯”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05-31 14:45:52 丁燕

6月1日,由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电子商务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羊店潮妆杯”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在湖南商学院圆满结束,来自全省39所本科高校的100支团队参赛,选手就作品选题、网络工具平台、方案内容、实施过程与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展示,代表我校参赛的五支队伍成绩喜人,其中项目“Joyin——让您中意的汉服品牌”获跨境专项赛二等奖,项目“踏适-你的放心运动管家”、“力博得——Show  your smile”获跨境专项赛三等奖;项目“十里桃林,青春扶贫”和“慢慢网”获主题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创新、创意及创业与实战”为主题,旨在营造电子商务行业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大学生实训实战氛围,迎应电子商务发展中实际商业需求,激发大学生创新和创业热情,搭建高校教育教学与社会经济发展紧密联系的桥梁。本次大赛取得佳绩,是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的体现,充分展示了湖工学子的优良作风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经济与管理学院)   

CCB8E7E94F052D571A6787C11C7_E9936BAD_A8CF2.jpg

6.pn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代表队在“羊店潮妆杯”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中喜获佳绩。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