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罗建华教师节走访慰问支部教师

2021-01-18 18:04:29

9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校长罗建华一行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教职工。上午9时,罗建华来到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向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问候和祝福,并向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书记、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吴远志送上鲜花和慰问金。罗建华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引领示范作用,他指出支部“通过党建促业务、围绕业务抓党建”的做法保障了支部在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他强调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是建设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的中坚力量,要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利用研究院的人才和设备优势建设好学校创新发展的“试验田”,为学校人才培养层次的提升做出贡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校长罗建华教师节走访慰问支部教师。罗建华来到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