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在支教中成长

2020-06-12 16:05:18

达士营小学属于农村小学,师资不足,学生多为留守儿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优秀团员组成大学生党员先锋队对达士营小学实施全方位教育扶贫5年来,每月2,3次,持续不断,他们既传授知识,又帮助小学生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根据师生们的特长,志愿者们为孩子们教授舞蹈、书法、乐器等课程,并辅导孩子们课后功课。

“他们不仅弥补了学校师资不足,还给小学生言传身教,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达士营小学校长李晓圆

达士营小学成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员先锋队”的定点志愿服务单位,实行一对一帮扶服务,每位党员帮助一名留守儿童,直至小学毕业。5年来,有1000余名大学生加入支教队伍

党员志愿者们用爱心弘扬正能量,传递党对孩子们的关怀,体现了党旗下大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回报社会的初心。

图片1.png

教学生做手工

图片2.png

教孩子们弹琴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达士营小学属于农村小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优秀团员组成大学生党员先锋队。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