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物流党支部成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2020-09-03 11:05:55 任璐璐

根据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决定对各院系、学生处相关参与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进一步加强开学后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降低发病率,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秩序正常运行。培训内容:《增强学生防病意识 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上来,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干工作抓落实的素质能力。确保学有所获、以学促行,使每一位老师了解、落实此次培训内容,把所学所获付诸行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状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岗位、靠前指挥,认真履行岗位责任,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秋季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妥、有序进行。

2.jpg

责任编辑:任璐璐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电商物流党支部成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根据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