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指导创佳绩

2022-01-24 18:12:38 杨丽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商物流专业党支部教师党员精心指导学生在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比赛中取得佳绩。坚持“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电商物流专业党支部引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在竞赛中锻炼学生,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党支部教师党员杨丽、焦韫静两位老师注重在学生中发现苗子,悉心指导学生开展专项练习,指导学生李林冰的作品《读中国》在河南省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取得二等奖,两位老师荣获优秀辅导教师,为学院争得荣誉。两位老师和学生在备赛的过程中,更深入的理解中华优秀文化魅力、弘扬了中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了精神动力。

图片3.png图片4.png




责任编辑:任璐璐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商物流专业党支部教师党员精心指导学生在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比赛中取得佳绩。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