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样板支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初培班线上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21-01-18 20:55:26

2020年4月3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初培班(分党校第六期初培班)举行线上开班典礼,支部组织委员林欣、宣传委员彭茜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韬主持。

数媒2019-2班邓盛杰作为新生代表进行线上发言,他认为参加这次培训班培训是一次宝贵的机会,代表着即将进入荣耀又充满挑战性的人生阶段。他今后将从积极学习专业知识、树立先锋榜样模范、积极传播正能量和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四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刘韬对本期初培班的内容及要求进行了说明。此次初培班将通过线上党课、线上观影、线上经验分享等形式开展培训,结合培训内容进行考核,并将开展严格的线上考勤。

此次“特殊”的开班典礼使学员们对入党积极分子初培班有了清晰的认识,学生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对学员的教育管理,争取为党组织培养更多符合时代要求的优秀人才。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初培班线上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