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困难党员结对帮扶推进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01-19 12:40:29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困难党员

结对帮扶推进工作座谈会召开

 

6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困难党员结对帮扶推进工作座谈会于办公楼四楼五会议室召开。院党总支书记彭伟离退休工会党总支书记廖佑莲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周理、副处长梁艳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韬及11位结对帮扶学生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黄喜云老师主持。

廖佑莲强调,要把帮扶工作做细、做实,坚持思想引领,希望支部党员老师在帮扶过程中详细了解结对同学的家庭、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和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帮扶活动并做好记录,助力受帮扶的学子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心怀感恩、报效社会。同时,结对帮扶毕业生的支部党员老师可进行毕业跟踪帮扶并于暑期开展帮扶调研,将帮扶工作落地做实。

彭伟表示从激发贫困学生成人成才志向、帮扶贫困学生学习生活、关怀贫困学生心智情感、启迪贫困学生知恩感恩出发,认真落实好结对帮扶工作。梁艳提出参与帮扶工作的党员老师要认真对待此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行动中去,圆满完成“结对帮扶”工作。受帮扶学生代表诚挚地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相互促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图姚紫珊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困难党员结对帮扶推进工作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