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学生干部素质拓展

2022-03-04 21:29:39 缪熠炆 刘慧玲 刘欣

为培养学生干部成员之间的互助精神,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团体凝聚力,丰富学生干部课余生活,2021年5月23日生物工程学院组织2021年上学期学生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前往虎形山公园开展“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素质拓展活动,党总支书记李宁清、副书记谭小雄、学工办副主任封梅姣、辅导员邓岳东、刘欣参加。

拓展活动伊始,党总支书记李宁清、副书记谭小雄对本次活动做动员讲话。期望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示范带领下,生工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质量和成效能更上一个台阶。紧接着各位学生干部进行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对工作生活的规划决心以及对拓展活动的无比期待。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围绕“正反动作”“你画我猜”“击鼓传花”“撕名牌”“两人三足”等五个项目开展。通过交流和相互配合,迅速建立起团队信任,不断提升默契度,一路过关斩将,完成每一项挑战,在活动中成员们收获了彼此间的信任,理解、包容、默契与鼓励。培养了学生坚韧不拔、团结一致的精神品质,加强了学生干部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提升了团队协作精神。学生在拓展活动中发现自我价值,心理素质得到提高,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地促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信通过这一次精彩的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体会到团结配合也缓解了学习压力,能以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赵元元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1年5月23日生物工程学院组织2021年上学期学生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前往虎形山公园开展“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素质拓展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