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 “学习焦裕禄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8 22:04:10

法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

“学习焦裕禄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凝聚力,不断增强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按照“1+3+N”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的安排,419日,法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法律系全体党员教师、非党员群众以及部分团员学生代表一行48人到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了“学习焦裕禄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焦裕禄同志陵墓前,教工支部书记林黄鹂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向焦裕禄同志陵墓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面向陵墓三鞠躬,表达对焦裕禄同志的崇高敬意。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法律系教师时艳蕾同志在这个意义重大的地方渡过了她终生难忘的一次政治生日。

之后,法律系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观焦裕禄同志纪念馆,认真学习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并在焦裕禄亲手栽下的泡桐树前,聆听焦裕禄同志防风固沙、挽留人才的光荣历史。而后又参观了习近平同志曾调研过的张庄村的党建之家。在每一处教学点,大家或驻足观看,或认真聆听,或低头沉思,或眼含热泪,深切感怀焦裕禄同志的崇高品质、伟大精神。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的全体师生都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林黄鹂书记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焦裕禄精神”,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要培养崇高道德情操,要拥有扎实学识,要用仁爱之心对待学生,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张桂霞 /刘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法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在焦裕禄同志陵墓前。法律系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观焦裕禄同志纪念馆。认真学习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