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白衣天使,携手战胜疫情

2020-07-06 15:55:01


512日晚,湖南警察学院法律学生大队党支部全体成员来到长沙县泉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名为“致敬白衣天使,携手战胜疫情”,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同志们参与到护士队伍的庆祝活动中,与他们同欢笑、共感动,向美丽的白衣天使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活动在一首《为了谁》的歌曲中拉开序幕,大队党支部魏威同志与美丽的护士小姐姐携手献唱,动听的歌声唱出白衣战士与人民警察为了人民携手战役的初心。

微信图片_20200512235850.jpg

接着,大队党支部书记彭红超同志致辞,向白衣天使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并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护士在现场进行了“手卫生”宣誓,令同志们感受到这份职业的严谨;大队同志们观看了泉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的“手卫生”知识抢答赛,感受到护士们的专业;此外,同志们还积极参与到与护士们的游戏互动中,增进了感情,分享了欢乐。

最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抗击疫情总结表彰活动中,支部同志们向获奖护士献上鲜花,向护士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512235829.jpg

活动结束,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让人难忘的党日活动。正如支部书记彭红超同志所说,“今天是第一109个国际护士节,在这特殊的日子,大队支部致敬、慰问白衣天使,意义更不一般”!在欢乐的氛围中,我们感受到了白衣天使们的严谨、专业、无私与大爱,也更加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这段话的意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大护士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白衣执甲、不负重托,英勇无畏冲向国内国外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为打赢中国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各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广大护士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他们用实际行动教育了我们,我们也决心为公安教育事业竭诚奉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笑怡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5月12日晚,湖南警察学院法律学生大队党支部全体成员来到长沙县泉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