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大会会议记录 | 讨论罗子怡等20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

2020-07-27 11:18:15

时间:2020年6月17日           

地点:法律系会议室

主题:讨论罗子怡等20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

参会人员:应到:50人    实到:43人

2020年6月17日,欧晓星在法律系会议室主持召开和进行了讨论罗子怡等20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具体内容如下:

 一、欧晓星发言

  1.欧晓星同志:同志们,下午好!今天我们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就罗子怡等20名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首先请负责工作人员清点到会人数并向大会报告。

  2.负责工作人员报告:支部应到会党员50人,实到43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4人,实到12人。超过支部有表决权党员半数,符合支部大会召开的规定人数。

  3.欧晓星同志:到会党员符合召开支部大会的条件,下面我宣部法律学生大队支部党员大会正式开始。会议的程序主要有五项:第一,请罗子怡等20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第二,入党介绍人介绍罗子怡等20名同志预备期的现实表现;第三,党支部向大会介绍罗子怡等20名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的工作表现和预备考察意见;第四,与会同志发言;第五,投票表决。下面请罗子怡等20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二、罗子怡

  1、罗子怡同志发言:宣读《转正申请书》

  2、伍玉功同志发言:罗子怡同志在担任学习部部长期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努力学习,工作认真负责。学习上刻苦努力,人际关系融洽。就是有时做事有些浮躁,希望以后能更稳重一点。我同意罗子怡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3、彭红超同志发言:罗子怡同志为人十分热心,上进心很强,学习刻苦努力,脚踏实地,成绩优异。但是做事效率还有待提高!我同意罗子怡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4、其他与会同志发言

   欧晓星同志发言:我同意罗子怡同志按期转正。

   禹登科同志发言:我同意罗子怡同志按期转正。

   张笑怡同志发言:我同意罗子怡同志按期转正。

   魏威同志发言:我同意罗子怡同志按期转正。

  5、表决结果:本支部共有党员50名,实到党员43名,其中有表决票的正式党员14名,实际到会正式党员12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12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罗子怡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三、刘勇

  1、刘勇同志发言:宣读《转正申请书》

  2、伍玉功同志发言:刘勇同志思想上一直积极上进追求进步。担任劳卫部部长期间工作扎实肯干,兢兢业业;工作效率极高,为人诚恳老实,学习刻苦努力,但希望能改掉浮躁的缺点。我同意刘勇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3、彭红超同志发言:刘勇同志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良,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具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在生活中也对自己要求严格,关心同学,做事诚恳,是大家生活中的好朋友,是大家学习上的好榜样。但缺点是性格比较内向,缺少自信,希望能对自己有信心一点!我同意刘勇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4、其他与会同志发言

   欧晓星同志发言:我同意刘勇同志按期转正。

   禹登科同志发言:我同意刘勇同志按期转正。

   张笑怡同志发言:我同意刘勇同志按期转正。

   魏威同志发言:我同意刘勇同志按期转正。

  5、表决结果:本支部共有党员50名,实到党员43名,其中有表决票的正式党员12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12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刘勇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四、侯毅

  1、侯毅同志发言:宣读《转正申请书》

  2、伍玉功同志发言:侯毅同志工作上积极协助老师,认真负责。在思想上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在学习上,侯毅同志充分利用学习时间,丝毫不放松,不懈怠,在保持自身学习的同时还积极帮助同学。我同意侯毅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3、彭红超同志发言:侯毅同志学习上认真刻苦,是一个非常有上进心,有思想,明确目标的人。他也是一个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非常有想法的人。但在做事方面还不够灵活。我同意侯毅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4、其他与会同志发言

   欧晓星同志发言:我同意侯毅同志按期转正。

   禹登科同志发言:我同意侯毅同志按期转正。

   张笑怡同志发言:我同意侯毅同志按期转正。

   魏威同志发言:我同意侯毅同志按期转正。

  5、表决结果:本支部共有党员50名,实到党员43名,其中有表决票的正式党员12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12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侯毅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五、梁顺轶

  1、梁顺轶同志发言:宣读《转正申请书》

  2、伍玉功同志发言:梁顺轶同志在任纪检区队长期间,积极协助老师工作,自身思想较为端正,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缺点是缺少耐心,希望他能多多培养耐心。我同意梁顺轶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3、彭红超同志发言:梁顺轶同志工作上恪尽职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学习上虚心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与个人修养。缺点是在处理工作问题上,有时过于急躁。希望以后做事情先冷静思考一番。我同意梁顺轶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4、其他与会代表发言

   欧晓星同志发言:我同意梁顺轶同志按期转正。

   禹登科同志发言:我同意梁顺轶同志按期转正。

   张笑怡同志发言:我同意梁顺轶同志按期转正。

   魏威同志发言:我同意梁顺轶同志按期转正。

  5、表决结果:本支部共有党员50名,实到党员43名,其中有表决票的正式党员12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12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梁顺轶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六、彭煕涵

  1、彭煕涵同志发言:宣读《转正申请书》

  2、伍玉功同志发言:彭煕涵同志是区队团支书,她工作上认真负责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学习上刻苦努力;各方面都表现优秀。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过有时做事有些急于求成,不够细心。希望今后能够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完善自我。我同意彭煕涵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3、彭红超同志发言:彭煕涵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反对奢侈浪费,工作上尽力帮助他人,全面提高个人素质。缺点为工作量大时,难以注意细节,效率高但是细节不够细致,希望能在之后加以改进。我同意彭煕涵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4、其他与会同志发言

   欧晓星同志发言:我同意彭煕涵同志按期转正。

   禹登科同志发言:我同意彭煕涵同志按期转正。

   张笑怡同志发言:我同意彭煕涵同志按期转正。

   魏威同志发言:我同意彭煕涵同志按期转正。

   5、表决结果:本支部共有党员50名,实到党员43名,其中有表决票的正式党员12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12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彭煕涵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七、何威

  1、何威同志发言:宣读《转正申请书》

  2、伍玉功同志发言:何威同志身为区队团支书,学习用功,工作上扎实肯干,尤其是这一年来进步非常大。各综合素质能力都较强。缺点是性格有时候过于急躁,希望能更加耐心一点。我同意何威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3、彭婷同志发言:何威同志在工作上认真负责,为同学们服务,具有奉献精神,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他人学习。但是组织协调能力还有待提高。我同意何威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4、其他与会同志发言

   彭红超同志发言:我同意何威同志按期转正。

   欧晓星同志发言:我同意何威同志按期转正。

   禹登科同志发言:我同意何威同志按期转正。

   张笑怡同志发言:我同意何威同志按期转正。

   魏威同志发言:我同意何威同志按期转正。

   5、表决结果:本支部共有党员50名,实到党员43名,其中有表决票的正式党员12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12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何威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八、贺炬

  1、贺炬同志发言:宣读《转正申请书》

  2、伍玉功同志发言:贺炬同志学习上非常用功,刻苦努力;加强党务知识学习;工作上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端正,但在平衡学习和工作时间方面的能力还有待加强。我同意贺炬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3、彭婷同志发言:贺炬同志学习上认真努力,在班上带头模范作用。工作上认真细致,十分负责。但是在体育方面应该加强锻炼。我同意贺炬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4、其他与会同志发言

   彭红超同志发言:我同意贺炬同志按期转正。

   欧晓星同志发言:我同意贺炬同志按期转正。

   禹登科同志发言:我同意贺炬同志按期转正。

   张笑怡同志发言:我同意贺炬同志按期转正。

   魏威同志发言:我同意贺炬同志按期转正。

  5、表决结果:本支部共有党员50名,实到党员43名,其中有表决票的正式党员12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12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贺炬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九、李思诗

  1、李思诗同志发言:宣读《转正申请书》

  2、伍玉功同志发言:李思诗同志作为区队团支书,工作上非常认真负责,对待学习也非常用功努力,但是不能有效地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希望以后可以分配好时间。我同意李思诗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3、禹登科同志发言:李思诗同志学习上刻苦努力,思想上态度端正。美中不足的是在性格方面应该可以更加活泼开朗,在做事时间安排上可以更加合理。我同意李思诗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4、其他与会同志发言

   彭红超同志发言:我同意李思诗同志按期转正。

   欧晓星同志发言:我同意李思诗同志按期转正。

   张笑怡同志发言:我同意李思诗同志按期转正。

   魏威同志发言:我同意李思诗同志按期转正。

  5、表决结果:本支部共有党员50名,实到党员43名,其中有表决票的正式党员12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12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李思诗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十、曾孜孜

  1、曾孜孜同志发言:宣读《转正申请书》

  2、伍玉功同志发言:曾孜孜同志学习刻苦认真,学习成绩优异;对待学生会工作认真负责,亲力亲为,勇担重担,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上拥护党热爱党,政治觉悟较高,关心时事,但是遇事不够沉着冷静。我同意曾孜孜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3、禹登科同志发言:曾孜孜同志为人随和,与同学们相处得非常融洽。学习上很踏实,成绩优异。在政治上要求上进,平时注意加强自己的政治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缺点是在处理工作问题上,有时过于急躁。希望以后做事情前能够冷静思考一番。我同意曾孜孜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4、其他与会同志发言

   彭红超同志发言:我同意曾孜孜同志按期转正。

   欧晓星同志发言:我同意曾孜孜同志按期转正。

   张笑怡同志发言:我同意曾孜孜同志按期转正。

   魏威同志发言:我同意曾孜孜同志按期转正。

  5、表决结果:本支部共有党员50名,实到党员43名,其中有表决票的正式党员12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12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曾孜孜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十一、陈泓宇

  1、陈泓宇同志发言:宣读《转正申请书》

  2、伍玉功同志发言:陈泓宇同志思想上积极进取,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上一丝不苟,认真踏实,成绩优异。为人热心开朗,关心同学们的生活。不过有时做事有些急于求成,不够细心。希望今后能够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完善自我。我同意陈泓宇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3、禹登科同志发言:陈泓宇同志担任区队长期间在工作上勤勤恳恳,吃苦在前,尽心尽责做好各项工作,深受同学们的好评。但是有时爱钻牛角尖,考虑问题不全面。我同意陈泓宇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4、其他与会同志发言

   彭红超同志发言:我同意陈泓宇同志按期转正。

   欧晓星同志发言:我同意陈泓宇同志按期转正。

   张笑怡同志发言:我同意陈泓宇同志按期转正。

   魏威同志发言:我同意陈泓宇同志按期转正。

   5、表决结果:本支部共有党员50名,实到党员43名,其中有表决票的正式党员12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12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陈泓宇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十二、杨派

  1、杨派同志发言:宣读《转正申请书》

  2、伍玉功同志发言:杨派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努力,积极向上,在平时的学习与生活中乐于助人,积极耐心地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但是有点优柔寡断,希望以后能更果断一点。我同意杨派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3、彭婷同志发言:杨派同志在学习上刻苦认真,自制力强,富有创新精神;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具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但是遇事不够冷静,考虑问题不够全面。我同意杨派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4、其他与会同志发言

   彭红超同志发言:我同意杨派同志按期转正。

   欧晓星同志发言:我同意杨派同志按期转正。

   禹登科同志发言:我同意杨派同志按期转正。

   张笑怡同志发言:我同意杨派同志按期转正。

   魏威同志发言:我同意杨派同志按期转正。

  5、表决结果:本支部共有党员50名,实到党员43名,其中有表决票的正式党员12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12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杨派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十三、雷雨晴

  1、雷雨晴同志发言:宣读《转正申请书》

  2、彭婷同志发言:雷雨晴同志学习态度端正,有上进心,自律性强,能够较好地处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在工作上,作为学习区队长认真负责,能够较好地平衡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但是有时处理问题过于情绪化,希望以后能够更沉稳。我同意雷雨晴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3、欧晓星同志发言:雷雨晴同志在生活中,待人友善,关心同学,热情诚恳,有良好的群众基础;缺点是性格有时候过于急躁,希望能更加耐心一点。我同意雷雨晴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4、其他与会同志发言

   伍玉功同志发言:我同意雷雨晴同志按期转正。

   彭红超同志发言:我同意雷雨晴同志按期转正。

   禹登科同志发言:我同意雷雨晴同志按期转正。

   张笑怡同志发言:我同意雷雨晴同志按期转正。

   魏威同志发言:我同意雷雨晴同志按期转正。

   5、表决结果:本支部共有党员50名,实到党员43名,其中有表决票的正式党员12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12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雷雨晴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十四、李静芝

  1、李静芝同志发言:宣读《转正申请书》

  2、彭婷同志发言:李静芝同志在学习上认真刻苦,成绩优异,善于思考;在生活中为人随和,待人诚恳,和同学们相处愉快,但是组织协调能力还有待提高。我同意李静芝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3、欧晓星同志发言:李静芝同志在思想上积极进取,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但是有时爱钻牛角尖,希望以后考虑问题能更周全。我同意李静芝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4、其他与会同志发言

   伍玉功同志发言:我同意李静芝同志按期转正。

   彭红超同志发言:我同意李静芝同志按期转正。

   禹登科同志发言:我同意李静芝同志按期转正。

   张笑怡同志发言:我同意李静芝同志按期转正。

   魏威同志发言:我同意李静芝同志按期转正。

  5、表决结果:本支部共有党员50名,实到党员43名,其中有表决票的正式党员12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12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李静芝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十五、廖章佐

  1、廖章佐同志发言:宣读《转正申请书》

  2、彭婷同志发言:廖章佐同志在思想上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高,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生活中关心同学,主动为同学服务,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但是有时会比较马虎,希望以后能够更加细心。我同意廖章佐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3、欧晓星同志发言:廖章佐同志在学习上,刻苦钻研,成绩优异,积极组织区队同学开展学习活动,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对待工作认真,责任心强,但组织能力还有待提高。我同意廖章佐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4、其他与会同志发言

   伍玉功同志发言:我同意廖章佐同志按期转正。

   彭红超同志发言:我同意廖章佐同志按期转正。

   禹登科同志发言:我同意廖章佐同志按期转正。

   张笑怡同志发言:我同意廖章佐同志按期转正。

   魏威同志发言:我同意廖章佐同志按期转正。

  5、表决结果:本支部共有党员50名,实到党员43名,其中有表决票的正式党员12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12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廖章佐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十六、夏雨珂

  1、夏雨珂同志发言:宣读《转正申请书》

  2、彭婷同志发言:夏雨珂同志在生活中为人正直,真诚,乐于助人,热爱生活;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思想觉悟高,处处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注意反省和开展自我批评;但在平衡学习与工作的时间方面的能力有待加强。我同意夏雨珂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3、欧晓星同志发言:夏雨珂同志在学习上,成绩优异,善于钻研,自制力强;对待区队的工作认真负责,组织能力强,为区队建设作出了一定贡献,美中不足的是在性格方面应该可以更加活泼开朗,在做事时间安排上可以更加合理。我同意夏雨珂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4、其他与会同志发言

   伍玉功同志发言:我同意夏雨珂同志按期转正。

   彭红超同志发言:我同意夏雨珂同志按期转正。

   禹登科同志发言:我同意夏雨珂同志按期转正。

   张笑怡同志发言:我同意夏雨珂同志按期转正。

   魏威同志发言:我同意夏雨珂同志按期转正。

  5、表决结果:本支部共有党员50名,实到党员43名,其中有表决票的正式党员12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12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夏雨珂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十七、颜俏

  1、颜俏同志发言:宣读《转正申请书》

  2、彭婷同志发言:颜俏同学在学习方面刻苦努力,专业课知识扎实,并能积极与同学交流;在生活中积极向上,能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但是偶尔做事有些疏忽,希望以后能更细心。我同意颜俏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3、欧晓星同志发言:颜俏同志在思想上,积极进取,自觉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方面,作为学生干部,兢兢业业,努力冲锋向前,力争有所作为,但是应多加强体育锻炼。我同意颜俏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4、其他与会同志发言

   伍玉功同志发言:我同意颜俏同志按期转正。

   彭红超同志发言:我同意颜俏同志按期转正。

   禹登科同志发言:我同意颜俏同志按期转正。

   张笑怡同志发言:我同意颜俏同志按期转正。

   魏威同志发言:我同意颜俏同志按期转正。

  5、表决结果:本支部共有党员50名,实到党员43名,其中有表决票的正式党员12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12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颜俏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十八、戴继辉

  1、戴继辉同志发言:宣读《转正申请书》

  2、彭婷同志发言:戴继辉同志在生活中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待人真诚,勤俭节约,乐于助人;在学习和工作上严于律己,认真负责,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积极进取,政治素质高,思想觉悟高,但是性格比较内敛,不善于表达。我同意戴继辉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3、殷艳玉同志发言:戴继辉同志思想端正,积极关心时事,与时俱进,注重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但性格有些腼腆,希望以后能更大方一点。我同意戴继辉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4、其他与会同志发言

   伍玉功同志发言:我同意戴继辉同志按期转正。

   彭红超同志发言:我同意戴继辉同志按期转正。

   欧晓星同志发言:我同意戴继辉同志按期转正。

   禹登科同志发言:我同意戴继辉同志按期转正。

   张笑怡同志发言:我同意戴继辉同志按期转正。

   魏威同志发言:我同意戴继辉同志按期转正。

  5、表决结果:本支部共有党员50名,实到党员43名,其中有表决票的正式党员12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12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戴继辉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十九、何艺华

  1、何艺华同志发言:宣读《转正申请书》

  2、彭婷同志发言:何艺华同志学习认真踏实,勤于思考,成绩优异。工作上兢兢业业,不怕困难,勇挑重担,充分体现了带头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突出。缺点为工作量大时,难以注意细节,希望以后能多注意。我同意何艺华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3、殷艳玉同志发言:何艺华同志在思想上要求进步,关心时事,有较高的觉悟,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关心集体,与同学相处融洽。但有时做事不够细心,可以更加仔细一点。我同意何艺华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4、其他与会同志发言

   伍玉功同志发言:我同意何艺华同志按期转正。

   彭红超同志发言:我同意何艺华同志按期转正。

   欧晓星同志发言:我同意何艺华同志按期转正。

   禹登科同志发言:我同意何艺华同志按期转正。

   张笑怡同志发言:我同意何艺华同志按期转正。

   魏威同志发言:我同意何艺华同志按期转正

  5、表决结果:本支部共有党员50名,实到党员43名,其中有表决票的正式党员12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12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何艺华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二十、孙思汝

  1、孙思汝同志发言:宣读《转正申请书》

  2、彭婷同志发言:孙思汝同志担任院学生会常务副主席期间,工作认真负责,踏踏实实。在忙碌的同时还能兼顾学习,并且总是取得优异的成绩,可见内心非常强大。缺点是性格有时候过于急躁,希望能更加耐心一点。我同意孙思汝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3、殷艳玉同志发言:孙思汝同志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良,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具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思想觉悟高。但有时有些浮躁,希望能加以改进。我同意孙思汝同志按期转正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4、其他与会同志发言

   伍玉功同志发言:我同意孙思汝同志按期转正。

   彭红超同志发言:我同意孙思汝同志按期转正。

   欧晓星同志发言:我同意孙思汝同志按期转正。

   禹登科同志发言:我同意孙思汝同志按期转正。

   张笑怡同志发言:我同意孙思汝同志按期转正。

   魏威同志发言:我同意孙思汝同志按期转正。

  5、表决结果:本支部共有党员50名,实到党员43名,其中有表决票的正式党员12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12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孙思汝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二十一、危芮

  1、危芮同志发言:宣读《转正申请书》

  2、欧晓星同志发言:危芮同志学习刻苦认真,踏踏实实,学习成绩优异,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生活中积极向上,热爱生活,乐于助人,无私奉献。但是遇事不够沉着冷静,希望以后能更沉稳。我同意危芮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3、魏威同志发言:危芮同志在思想上积极进取,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但是有时不能很好的区分学习与生活的关系,要学会合理分配时间。我同意危芮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4、彭红超同志发言:受疫情影响,危芮同志的转正大会由上个学期延期至今,但仍旧按照上个学期2019年12月22日的转正日期来计算党龄。我同意危芮同志按期转正

  5、其他与会同志发言

   伍玉功同志发言:我同意危芮同志按期转正。

   禹登科同志发言:我同意危芮同志按期转正。

   张笑怡同志发言:我同意危芮同志按期转正。

  6、表决结果:本支部共有党员50名,实到党员43名,其中有表决票的正式党员12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12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危芮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二十二、表决投票

  姓名          赞成        不赞成       弃权

  罗子怡        12              0              0

  刘勇            12              0              0

  侯毅            12              0              0

  梁顺轶         12              0              0

  彭煕涵         12              0              0

  贺炬            12              0              0

  何威            12              0              0

  李思诗         12              0              0

  曾孜孜         12              0              0

  陈泓宇         12              0              0

  杨派            12              0              0

  雷雨晴         12              0              0

  李静芝         12              0              0

  廖章佐         12              0              0

  夏雨珂         12              0              0

  颜俏            12              0              0

  戴继辉         12              0              0

  何艺华         12              0              0

  孙思汝         12              0              0

   危芮           12              0              0 

  二十三、欧晓星发言

  下面我宣布投票结果。参与投票的共有12人,赞成罗子怡等20名同志按期转正的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下面我宣读大会决议:2020年6月17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罗子怡等20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一致认为罗子怡等20名同志符合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一致同意罗子怡等20名同志按期转正。

 二十四、彭红超发言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罗子怡等20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希望罗子怡等20名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新时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笑怡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0年6月17日,欧晓星在法律系会议室主持召开和进行了讨论罗子怡等20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党员大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