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小组会议|何雨薇等10名预备党员转正(2)

2022-01-08 17:38:45

时间: 2021年11月26日               

地点: 法律系会议室

主持人:胡家宽                       

记录人:郭静

应到人数: 27人                       

实到人数:27人

会议主题:讨论何雨薇等10名预备党员转正

会议内容:

一、党小组组长发言

胡家宽:何雨薇、黄吉枫、肖想、王冰倩、唐玉博、义楚文、盛德安、凌澳、甘文、凌展鸿10名同志于2020年12月2日经法律学生大队党支部讨论接收为预备党员,党委批复同意,预备期自2020年12月2日起至2021年12月2日止。目前,他们已向支部递交转正申请书。今天就何雨薇等十名同志转正问题,请大家结合十名同志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表现等方面发表意见。

二、其他党员同志发表意见

贺婧:同意何雨薇同志转正。该同志在思想上热爱祖国热爱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上曾担任院党办学生助理,一丝不苟,善始善终;在日常生活中树立了良好形象,起到了较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罗兰: 同意黄吉枫同志转正。在思想上自觉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党的认识明确;该同志曾任法律系团总支第二副书记,做事考虑全面,工作能力强。

张泽世: 同意肖想同志转正。在思想上主动参加政治学习,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该同志曾任纪检部部长,工作认真负责,工作能力强;学习刻苦努力,目标明确清晰,并且不断为自己的目标努力。

陈舒瑶: 同意王冰倩同志、唐玉博同志转正。这两名同志在思想上积极上进,关注时事,与时俱进;学习上勤奋刻苦,敢于钻研,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乐观、对人热情,团结同学,王冰倩同志曾担任组织部部长,唐玉博同志曾担任学习部部长,工作踏实负责,能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有很强的工作能力。

何奕乐:同意盛德安同志转正。该同志在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积极进取,按时汇报自己的思想。在工作上担任区队长一职,踏实做好各项工作,协助指导员做好区队工作。在学习上,认真努力,目标明确。

何异之:同意义楚文同志转正。该同志自被确定为预备党员以来,积极主动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更加刻苦努力,成绩优秀;作为1802区队学习区队长,工作认真负责,工作有计划性,效率高。

卢玉莲:同意凌澳同志、盛德安同志转正。两名同志能自觉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积极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在生活中性格开朗,乐于助人,作风朴素优良;凌澳同志在工作上曾任学生会副主席,有很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热心为人,甘于奉献。

刘俊:同意甘文同志转正。该同志自被确定为预备党员以来,积极主动地学习党的指导思想,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刻苦努力,成绩优秀;作为1804区队长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工作有计划性,效率高,能够很好协助指导员完成区队管理工作。

肖涵:同意凌展鸿同志转正。该同志能自觉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积极上进,关注时事,与时俱进;在生活中平易近人,待人真诚,积极各项活动;曾任组织部副部长,兢兢业业,有很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热心为同学们服务,甘于奉献。

肖玥:同意十名同志转正。这十名同志在预备期间,在思想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时事政治,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勤奋好学;工作上认真负责,做事考虑全面,有计划性,效率高。

郭静:同意十名同志转正。这十名同志在预备期间,主动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积极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生活上作风正派,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学习上,积极向上,勤奋好学;工作上认真负责,做事考虑全面。

刘兆崟:同意十名同志转正。这十名同志在政治思想上能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生活作风朴素,严格遵守各项学校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学,尊敬师长,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三、表决情况

通过举手投票,大家一致同意何雨薇、黄吉枫、肖想、王冰倩、唐玉博、义楚文、盛德安、凌澳、甘文、凌展鸿1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四、党小组组长总结

胡家宽:大会经过充分讨论,大家一致同意何雨薇等十名同志按期转正,提交支部委员会讨论。具体名单如下:

1801 何雨薇  黄吉枫  肖想  

1802 王冰倩  唐玉博  义楚文  盛德安  

1803 凌澳     1804甘文      1806凌展鸿


责任编辑:彭红超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1年11月26日,于法律系会议室讨论何雨薇等10名预备党员转正。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