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团建

2021-06-14 16:13:15 邵伟宏

为深化学生对机械制造行业最新发展技术和研发成果的了解、开阔学生眼界,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带领学生团总支组织学生前往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了2021年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作为湖南迄今为止举办的最大的世界级、国际化、专业化大型展览会,本届工程机械展览会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包括展览展示、峰会论坛、商务活动、竞技展演4大部分,总展示面积30万平方米,设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等18个展区,近1450家企业参展,共展出近万种工程机械主机和配套件展品,使同学们在短时间内感受到机械工程领域的快速发展。

进入会场,同学们穿梭在“钢铁巨兽”之中,不禁被这些庞然大物所震撼,“大开眼界,智能化的机器,接地气的展示让我叹为观止。”机制1905班的夏欢同学说道。在参观这些智慧与块头并存的“巨无霸”时,同学们感悟到国家的强盛是科学技术发展的强大后盾,科学技术的发展也进一步推动国家的发展,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朝着“大国工匠”的目标砥砺前行,为把湖南建设成为制造业高地而不懈奋斗。

党建引领团建精心组织同学们参观本次机械展览会,旨在让同学们“零距离”接触到了各类新型机械装备,深入了解机械制造业的前沿发展成果与技术,树立远大的职业理想,将来为推动湖南“三高四新”战略而贡献力量。

QQ图片20210614161130.png

责任编辑:邵伟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深化学生对机械制造行业最新发展技术和研发成果的了解、开阔学生眼界,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带领学生团总支组织学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