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开辟“党史”专栏,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2021-05-16 20:06:13 马才伏

日前,汽车工程学院一支部在教学区开辟“党史”学习专栏,方便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开辟“党史”专栏,是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决策的具体举措,为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提供了有力抓手。

“党史”专栏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党的基本知识等,有效助力全体师生学习党史知识,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2021.5.16支部建立“党史”专栏,掀起党史学习热潮.jpg


责任编辑:陈秀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汽车工程学院一支部在教学区开辟“党史”学习专栏,方便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