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马才伏主讲的党课获省级“精品党课”

2023-07-17 18:50:53 马才伏

支部书记马才伏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主题党课活动中获“精品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工作要求,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发挥党建弓|领作用,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开展“淬党性铸忠诚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课活动。汽车工程学院一支部积极响应,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录制了《注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课,党课在“淬党性铸忠诚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课活动获“精品党课”,这是支部重视和坚持“三会一课”的结果,也是支部示范创建的重要成果。

近年来,汽车工程学院一支部在党建理论创新和实践方面作了大量的尝试,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如出版党建专著《新时代高校教师党支部组织力提升路径研究》、《党建工作如何开展》入选教育部“职教教师数字化资源”,党建案例入选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基层党建创新案例等等。

1.jpg

2.jpg

3.jpg

4.jpg





责任编辑:陈秀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书记马才伏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主题党课活动中获“精品党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