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开展“践行绿色环保 共建美丽家园”志愿活动

2020-06-05 16:21:55 王雅萍

志愿活动照片1.png

志愿活动照片1.png

志愿活动2.png

志愿活动2.pn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积极推进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指示,5月26日傍晚, 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于大沙河湿地生态公园北岸开展了“践行绿色环保,共建美丽家园”志愿活动,自觉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大沙河湿地生态公园是焦作市近年来重点建设的工程项目。随着景区设施的逐渐完善,优美的生态环境吸引了很多野生水鸟的驻足,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来此处休闲娱乐。共建文明整洁的城市家园环境,是每个市民们的责任与义务。于是,地理信息科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利用下班后的闲暇时间,在公园的路边、草丛里拾捡烟头、纸屑等垃圾,以实际行动号召市民们爱护环境、共创文明城区,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地理信息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大沙河湿地生态公园北岸开展“践行绿色环保,共建美丽家园”志愿活动,做倡导者和践行者。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