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尽责,多措并举迎接学生返校

2020-05-26 16:00:53

1.png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严格按照学校部署,成立返校工作专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牢筑学生返校复学“防护栏”。

学院党委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组织和检查落实返校相关工作,领导学院各系、所、中心和学院行政办公室紧密配合,教学、教务、办公室、学工各条线积极协同,充分发挥学院党员师生的先锋作用,做好各项准备。

学院党委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聚焦防疫、毕业、就业等工作,创新方式方法,为学生返校做好各项服务。党委书记带领学院领导、老师到报到点迎接和慰问学生,为首批返校学生准备实用贴心的“爱心礼包”和欢迎卡,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点对点”、“人盯人”跟进学生健康状况,针对学生需求线上开展各类咨询指导工作,到车站迎接学生返校等,多措并举为学生平安返校保驾护航。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多措并举迎接学生返校。为学生返校做好各项服务。党委书记带领学院领导、老师到报到点迎接和慰问学生。为首批返校学生准备实用贴心的。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