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加油,为国旗点赞”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

2021-01-19 17:49:32

今年十月一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第70个生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和弘扬爱国精神,建筑学院党建工作室于2019年9月21日—9月24日期间举办了“为中国加油,为国旗点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在建筑学院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活动期间共收到了124份寄语,参与人数多达121人。同学们抒发感言,留言寄语,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热情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和谐富强的衷心祝福。以下是获奖优秀寄语展示:

1

国旗飘飘花满地,万里长城云天际,中华圆梦龙腾起。为青年加油,为国旗点赞。

——18级建筑学硕班  杨玉琦

2

读你的历史,知你的辉煌与屈辱。看你的今日,懂你的奋进与努力。将赤诚献你,愿你的未来更加美好。祝我的祖国母亲七十岁生日快乐!     

——19级风景学硕 朱榴奕

3

神州雄起,国家繁荣。山河壮丽,岁月峥嵘。江山不老,祖国常春。我们是祖国的未来,祖国是我们的骄傲,中国的明天会更好!

——16级城甲 叶鸿任

4

国旗的红,是革命的勇气,发展的干劲。金色的星,是复兴的指引,傲人的成就。七十年,爱你在风风雨雨中挺拔的身姿,爱你在岁月长河中古典的气质。七十年,时代在变革,不变的是你永存我心,中国。

——19级风景 谢楚翘

5

我们都有一个心愿叫国泰民安。我们都有一个誓言叫万众一心。我们都有一个信仰叫我爱中国。祝祖国母亲70岁生日快乐!!!

——18级建甲 杜心可

6

——何为大国?

——富强、民主

——可否具体?

——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可否再具体?

——中华人民共和国

——18级风景研 赖红

7

七十载风风雨雨,七十载历经沧桑,七十载励精图治,七十载灿烂辉煌。换来了祖国繁荣昌盛,换来了人民幸福安康。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我。祝祖国永远屹立在东方,永垂不朽。

——16城乙 陈杰灿

8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还在种花家。蛟龙玉兔复兴号,科创中国领新潮。祝愿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更繁荣昌盛!

——18建筑专硕 梁佳佳

9

中国红铭刻炎黄印,中华魂再耀青年梦。爱我中华,吾辈自强!

——18风景研 李素辰

10

叹祖国上下五千年的苍劲历史,赞国旗承载华夏儿女奋勇拼搏。爱中国,爱她饱经风霜,仍孜孜不倦哺育我们。爱国旗,爱她乘风破浪,在四海之内激励我们!为中国加油!为国旗点赞!

——19级风景研 杨媛琴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们都有一个信仰叫我爱中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mdash。18级风景研 赖红 7 七十载风风雨雨。爱中国。爱国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