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扬老师获评河南理工大学“学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04-15 09:15:50 李志刚

近日,河南理工大学第十一届“学生最喜爱的老师”评选结果公布,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城乡规划系杨扬老师获此殊荣。

杨扬,女,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讲师。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主要从事《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风景园林学导论》和《场地设计》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及研究工作。任教以来教学评价表现突出,多次获得“优秀”和“良好”等级。曾获河南理工大学“力行杯”教学竞赛一等奖、河南理工大学“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主持参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1项,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1项,教育部协同育人教改项目1项,河南理工大学青年基金2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9篇。设计作品入选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教师组)。带领学生完成多项景观设计项目。

从教感悟

教师的本领,不在于讲授知识,而在于如何激起学生的求知欲望,让他们带着问题参与到教学环节中,通过自己的思维来获取知识。

责任编辑:张运兴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城乡规划系杨扬老师获河南理工大学第十一届“学生最喜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