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义务劳动活动

2023-02-06 12:53:41 学生党员

图片

为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弘扬奉献精神,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2月20日下午3点,土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7至10栋宿舍楼开展义务劳动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书记杨恒山、党委副书记钟铭金及各年级辅导员带队,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活动启动仪式上,钟铭金书记强调,参与成员需佩戴口罩及手套,做好疫情防护,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清洁工作。活动过程中,参与成员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有序分工,互相合作,仔细清扫相关区域。

图片

本次活动旨在展现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勤劳、踏实、肯干、团结一致的良好风貌,有利于增强其主人翁意识及责任意识,培养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END-


-版权信息-

撰稿:杨小娴

摄影:新媒体中心

编辑:梁秋月

责任编辑:任欣

审发:钟铭金

土建学院新媒体中心出品


责任编辑:华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土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义务劳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