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城乡规划党支部:学思践悟,共抗疫情

2020-04-20 15:30:58

2020年3月8日晚,华南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本科生城乡规划专业党支部线上召开了以学思践悟,共抗疫情”为主题的党员大会,以期提高支部党员同志的思想觉悟,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海智.jpg

(支部罗海智同志主持此次党员大会)

首先是支部书记孔晓娟同志讲话。孔晓娟同志首先对本次举国抗击疫情的情况进行了回顾,剖析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国共产党所体现的优越性以及党员同志们所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她也就我国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出现的网络言论问题向支部党员同志们提出探讨,引发党员同志们对于“如何正确看待网络言论”、“大是大非前,大学生党员应该发挥何种作用、如何发挥作用”等系列问题的思考。

紧接着,由罗海智同志主持,对支部成员在抗击疫情期间的学习情况进行表彰。抗击疫情期间,支部组织了“健康宅、积极学”的学习活动,共计20次的参与中人均参与16次,参与情况良好。除学习以外,支部同志们利用假期时间,通过书法、绘画、海报制作等形式投递“众志成城抗疫情”主题宣传稿件,为武汉、为中国助威呐喊!

作品展示1.jpg

作品展示2.jpg

作品展示3.jpg

作品展示4.jpg

(部分宣传稿展示)

第三个环节是支部成员分享环节。寒假期间,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城乡规划专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寒假“三个一”寻访红色印记活动,以寻访红色故事,阅读红色经典书籍和总结红色印记心得为主要内容。本次支部党员大会中,对学生党员黄铮纯、麦曼铃、马驰骋、谢蝉蔓、周锦秀五位同志寒假“三个一”的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并由他们进行个人作品分享。从作品分享中可以看出:通过此次“三个一”活动,党员同志们收获巨大,感想非常深刻,对学习革命前辈优秀精神的愿望非常强烈。作品分享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视频。学生党员罗海智、彭小松、余钰婷,陈瑜四位同志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

作品展示5.jpg

(学生党员谢蝉蔓优秀作品分享)

作品展示6.jpg

(学生党员麦曼铃心得体会分享)

在党员大会的最后环节,支部党委副书记钟应汀同志向支部党员同志们传达了支部下一步工作计划,对建设党小组、支部宣传组、组建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建设样板支部等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

本次党员大会对支部全体党员思想学习和抗疫工作做出全面的总结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党员在家隔离期间继续保持“健康宅,积极学”的优秀习惯,同时明确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助力更好地做好样板支部的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马腾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城乡规划党支部召开”学思践悟,共抗疫情“主题党员大会,在抗击疫情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