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支部党员同志在五四表彰中创造佳绩

2020-05-01 11:46:43

在近期的五四表彰中,我支部党员共有10人次荣获省级、校级等荣誉,具体情况如下:

在广东省五四系列表彰中,我支部组织委员罗海智荣获2019-2020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在华南农业大学第六届模范引领计划中,我支部取得3项奖项。其中支部组织委员罗海智同志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党员之星标兵奖,预备党员黄怡欣同志取得华农之星提名奖,党员潘玉涵同志取得创业之星提名奖。

在华南农业大学五四表彰中,我支部党员缪青霞、预备党员余钰婷荣获华南农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支部党员潘玉涵荣获华南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此外,在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五四系列表彰中,我支部预备党员彭小松、叶浩森、李钰涵同志荣获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向优秀先进看齐,继续学习和传承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在近期的五四表彰中,我支部党员共有10人次荣获省级、校级等荣誉。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