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长】张靓钰

2021-11-30 13:43:43

【在成长】张靓钰

    ——————

姓名:张靓钰

班级:2016级音乐学二班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职务: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

海南省青年交响乐团长笛首席

/////

入党时间

预备党员:2019年10月10日

正式党员:2020年12月16日

#01

在校获得奖项

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

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

高中音乐教师资格证考试;

中国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证书;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和二级MS Office;

2016—2017学年荣获学业成绩优秀奖、思想政治理论课微电影二等奖;

2017—2018学年荣获校一等奖学金、荣获明德奖学金;

2017—2018学年荣获校“优秀三好学生”称号、校“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十佳百优”“十佳文体标兵”称号和“铜奖志愿者”称号;

2017年10月参加海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同时荣获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

2017华南地区第九届管乐独奏比赛二等奖;

2017华南地区第九届管乐重奏比赛一等奖;

2018年荣获新加坡国际华人艺术节海南赛区金奖;

2018—2019学年荣获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

2018—2019学年荣获校“优秀三好学生”称号;校“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8—2019学年荣获“珠江凯撒堡”一等奖学金;

2019年荣获香港国际音乐节海南赛区一等奖。

#02

回忆趣事

       学姐说:“大二的时候我们管乐团编排的《节日序曲》获得了海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当时大家都很兴奋,感受到我们团结、协作、默契的氛围。我们排了一整年,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我来海南师范大学以来获得的第一个省级奖项,很怀念。”

#03

恩师难忘

      学姐说:“我的恩师李丽霞老师和王卫东老师。这两位老师对我的帮助都非常大。在我大学生活中,学习上、考研中遇到的种种困难、想法,都会与老师们分享讨论。两位老师在日常中都非常关照我,在我考研的时候,李老师一直鼓励我,支持我,为我的专业提升想了各种办法。因为要考研也非常热心的帮我联系到现在的导师,才有幸进入上海师范大学读书。王老师让我在乐团一直吹首席,让我得到了专业指挥、老师的指导。对我现在的研究生专业帮助是非常大的。因为有在青年交响乐团吹奏的经历,所以在研究生期间也非常幸运的进入了交响乐团中。很感激这两位老师。其他的很多老师对我也很好,很照顾我,非常感激。”

学姐与李丽霞老师的合照

学姐与著名指挥家

侯润宇老师的合照

#04

优秀品质

      对于如何发展成为优秀党员,学姐要对大家说以下建议:“党员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乐于助人,帮助同学,尊敬师长,万事以身作则。成绩也一定要名列前茅,因为光为大家服务啊还不够的,你只要有缺点,就会有反对的意见。党员就得方方面面都得优秀。通过你这个党员,让别人觉得原来党员都是如此的厉害、能力强才可以。我参加了很多的志愿活动,如琴房督查、先锋小学支教等,累计志愿时长202小时。”

#05

学姐说

      大学一定要好好读书,不要觉得上了大学就可以愉快的玩耍了。在大学里努力的人是真的可以脱颖而出的。你的命运就把握在你手中!

图文|张鑫

排版|张鑫

责编|张能静

校对|王茂阳

审核|徐四 王茂阳

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 

海南师范大学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琢育”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能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姐说:“大二的时候我们管乐团编排的《节日序曲》获得了海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当时大家都很兴奋,感受到我们团结、协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