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组织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

2022-02-19 22:19:34 办公室 廖锦亮

a1d5e321-bcbc-4a24-93c8-334188906994.jpg

金牛俯首辞旧岁,瑞虎腾跃迎新春。1月31日,除夕,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辉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保卫、后勤人员,同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共迎新春佳节。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王炳油、保卫处处长施申军、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处长徐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赵辉一行先后来到泉山校区大门值班岗亭、校园110应急指挥中心、泉山校区二食堂看望慰问了值班工作人员,检查了校园安全工作。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流,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幸福安康、万事顺意,嘱咐他们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措施,筑牢假期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一如既往地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做好重要场所、重点部位以及水电暖等重要设施的检查,及时发现、控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提前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全体值班人员对学校领导的关心慰问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不负厚望,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一丝不苟执行疫情防控措施,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春节假期学校工作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廖锦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月31日,除夕,淮南师范学院老师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保卫、后勤工作人员,同他们恭候新春佳节。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