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教师喜获三项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队伍建设项目

2020-08-10 15:04:20 余晖

为落实《关于实施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意见》(湘教工委发〔2019〕3号)精神,根据《关于实施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队伍建设项目的通知》要求,经各高校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遴选产生了2019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队伍建设项目3个类别共50个。其中立项最多的高职院校是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也是唯一3个类别皆有成功立项的高职院校。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立项的这3个类别主持人分别是周少斌主持中青年骨干建设项目、余晖主持优秀团队建设项目、田文艳主持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据悉三位立项者均来自该校马体实训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他们将按申报书确定的计划与目标以及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定期到高校开展理论宣讲,积极进行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牵头开展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典型工作,打造有影响力、说服力的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培养成为政治素质过硬、理论功底扎实、工作业绩突出、作风务实清廉的思想政治工作骨干队伍。(马克思主义学院余晖)

责任编辑:言意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教师喜获三项2019年度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队伍建设项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