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我支部党员教师在2020年湖南省教师职业能力竞赛再夺佳绩

2021-01-18 18:17:19

百舸争流,勇攀高峰

——人文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原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在2020年湖南省教师职业能力竞赛再夺佳绩

湖南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余伟良为张楠、徐震宇颁奖

2020年10月22日—23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之教师专业技能比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在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支部两名党员教师徐震宇、张楠,经过激烈比拼,分获总成绩第一、二名,全部荣获一等奖!继7月荣获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两个一等奖后,再夺佳绩!

教师专业技能比赛,不再是比拼教师的教学能力,而是重点考察教师个人专业领域核心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以及专业技能教学设计能力,比赛项目分为导游服务教案撰写、现场导游辞创作与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等环节。

在接到比赛通知后,在人文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旅游管理教研室及时筹备、协调各项参赛事宜,针对各个比赛环节,为参赛选手进行专业指导,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夯实基础。

两名教师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支部党员教师优秀的专业综合实力,同时为继续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注入新动能。

(摄影:薛馨;文:张楠)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员风采】我支部党员教师在2020年湖南省教师职业能力竞赛再夺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