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开展教学技能竞赛

2021-01-18 19:20:20

支部动态

人文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原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教学技能竞赛

 

为了积极备战2018年湖南省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全面提升我系教师教学技能,推进整体性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院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要求,人文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原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从11月7日开始,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初赛,谢镇鸿、张楠、李蒙蒙、尹春玲四位老师分别在课堂教学”、“教学设计”、“实训教学三个竞赛组别进行了教学展示,四位老师积极备赛,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分别在信息化教学手段的介入、教学理念的革新、行业前沿信息的渗透等诸多方面让人耳目一新,较好的展现了我支部教师的业务水平。

此次教学技能竞赛重在体现整体性教学改革成果,突出专业技能和职业综合素质的培养。每个竞赛项目的进行,系里都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当天无课的老师都自觉参与听课评教。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激发了我支部教师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热情。达到了支部希望以、不断提升教师业务技能的目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支部开展教学技能竞赛。全面提升我系教师教学技能。根据学院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要求。此次教学技能竞赛重在体现整体性教学改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