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3 10:30:14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0630日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活动内容为:(1)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总支书记王东文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当初的承诺——一切为了人民,为了人民的一切;随后,王东文同志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提出了广大党员同志应“明初心、守初心、勇担当、正廉洁、抓落实”,在自身的岗位上发挥出应有的能量;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一部中国医疗队援非记录片,让大家深刻体会了作为大国的责任与担当,也使大家明确了作为党员同志应在关键时刻能够挺出来、站出去。

会后,大家就主题党日的活动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明确提出要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应“先树德,再育人”,为培养新时代的优秀人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3.png

责任编辑:杨基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2020年6月30日开展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