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责任担当  确保任务完成

2021-01-18 21:05:03

增强责任担当  确保任务完成

——我院吴晓院长在2020年校院两级目标管理任务书签订仪式上

向龙献忠校长递交《2020年校院两级目标管理任务书》

5月12日下午,我校举行2020年校院两级目标管理任务书签订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出席签订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龚卫明主持仪式。全体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出席仪式,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我院吴晓院长等教学院院长及机关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向龙献忠校长递交了《2020年校院两级目标管理任务书》。

会上,龙献忠就持续深化校院两级管理改革作了部署与强调。他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校院两级管理改革的责任担当;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强力推进核心指标的完成;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任务完成。他强调,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关键在于组织领导,核心在于抓落实,各单位要针对目标任务,认真研究、尽快分解、落实到人。他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共同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龙献忠还对学校当前部分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大家关心关爱学生,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树立勤俭节约意识。

龚卫明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大家务必要提高站位,认真领会龙校长的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勤勉担当、通力合作、攻坚克难,严格对照目标任务落实好工作,为学校“双升”工程目标的实现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编:马晗初)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举行2020年校院两级目标管理任务书签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