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黄俊在第十三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 优秀大学生评选中获“学术创新奖” 

2021-01-19 14:47:51

我院学生党员黄俊在第十三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

优秀大学生评选中获“学术创新奖” 

                                                                副校长刘春晖为获奖学子颁奖

2018年12月29日下午,第十三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湖南文理学院优秀大学生颁奖典礼在艺术中心举行。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机自专业15103班学生黄俊荣获“芙蓉学子•学术创新奖” ,这是黄俊继今年6月在学校第十届“感动校园·十大风云学子” 评选中获得“学术科研模范” 奖项之后,获得的又一项荣誉。副校长刘春晖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2018年,第十三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在全国10所高校中实施,我校作为10所高校之一取得该公益活动实施资格。学校于10月份启动了 “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该奖项共设学术创新奖、社会实践奖、自强不息奖、公益行动奖和经济管理之星奖”等5个奖项共10名个人或团体,他们将分别获得由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奖金1万元。

颁奖仪式上,10位获奖个人和团队当场从他们的奖学金中各捐出1000元,用于帮助学校的贫困学生,进一步诠释“芙蓉学子”公益行动“传递爱心、成就你我”的崇高理念。

“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湖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承办的全国性公益助学品牌,目前已成功举办十三届。活动旨在奖励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或由他们组成的团体或个人,通过挖掘、宣传在校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自强、自立的榜样,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依靠榜样的力量来反观自身、完善自我。(责编:马晗初 )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中获。学术创新奖。芙蓉学子bull。评选中获得。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在全国10所高校中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