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专题党课暨读书学习会,加强党员思想教育

2020-07-21 08:49:27 周云飞 陈锦龙

为了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不断完善“三会一课”制度建设和学习型党支部的建设,基础医学院党委教工第十党支部2019114日在实验楼病免第六实验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暨读书学习会。

支部陈锦龙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强调全体党员一要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对标对表,严格要求,使主题教育切实取得成效。接着由书记领读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五、六部分。支部成员在聆听党课与《论述摘编》读书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积极开展学习研讨。

本次党课暨读书学习会的学习氛围浓重,与会党员均表示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期间,继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推动工作落实成效,努力推动学科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使支部成为完成党各项任务的战斗堡垒。

此次会议通过党课加强对党员的教育,集中学习读原著读经典,在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的过程中继续提高了党员政治素养,深化培养了支部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更好地服务于科教事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党课.jpg

党课.jpg

学习现场.jpg

学习现场.jpg


责任编辑:陈锦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了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完善“三会一课”制度建设和学习型党支部的建设,开展主题党课暨读书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