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20-09-21 10:45:20 文管Young 文管Young

9月10日,湖南中医药大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第三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在家校(院)领导、校(院)处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校(院)党委副书记肖小芹主持。

大会表彰了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抗疫工作先进个人以及从教30年教师。我院王辉、杜颖、陈芸、谢粤湘被评为“优秀教师”,雷秋红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会上,我院第二职工党支部书记、外语系副主任、英语专业教研室副主任谢粤湘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2018级英语1班陈雅熙作为学生代表深情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

0921.jpg



责任编辑:王凯 阎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师表彰大会圆满落幕。全体在家校(院)领导、校(院)处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大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