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2021-01-18 19:11:12

在我校举行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月的花海”表彰大会上,人文与管理学院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团支部荣获“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文化育人视角下党建带团建模式新探索”获得“共青团工作创新奖”;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和“活力团支部”两项荣誉称号;吴筱娴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员标兵”荣誉称号;甘明玉同学获得“专业学习标兵”荣誉称号;孙旭彤、张琛等38名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于菲菲、邓浩轩等52名同学获得“优秀团员”荣誉称号;熊重祺、柳晓芬同学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我院在今年“五四”红旗团组织和先进个人评选中获得佳绩,为之后继续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也将进一步激励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立足本职,以饱满的热情肩负起祖国发展建设生力军重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团支部荣获。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甘明玉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