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总书记与大学生面对面”主题视频

2022-01-09 20:39:04 郭文飞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

组织学生党员观看

“总书记与大学生面对面”主题视频

12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习总书记与大学生面对面”主题视频,认真领会总书记的期望与厚望。

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希望,他要求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饱含深情,为万千学子勇毅前行注入了强大动力。总书记高度重视、亲切关怀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广大青年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

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党员表示要更加深刻地理解习总书记的谆谆嘱托,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坚持爱国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努力做一个对国家、社会和人民有用的人。

微信图片_20211212184235.jpg

微信图片_20211212184241.jpg

点个“在看”不失联
责任编辑:顾佳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总书记与大学生面对面”主题视频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