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书记刘爱辉在学校党建“双创”工作联盟会议上交流发言

2023-02-27 11:10:35 马从兵

2月23日,学校党建“双创”工作联盟会议在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讨全国、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中期评估工作,党支部书记刘爱辉在会议上做重点交流发言。

mmexport1677467320682.jpg

刘爱辉书记做第三批全国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交流,刘书记介绍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创新做法,重点交流机制建设、推介宣传、品牌建设情况,交流了下一阶段的建设计划。

首批全国样板党支部负责人韩飞书记做点评,他指出陪育创建工作应当坚持信仰引领、实现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提升,党建与业务融合、实现职业业务能力提高,注重文化铸魂、现基层组织品牌提升,做好典型挖掘、推广特色工作,夯实积累度、树立党建工作新标杆。
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作联盟建设目标、工作机制等说明,传达教育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建“双创”中期评估的通知精神。

责任编辑:戴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支部书记刘爱辉在学校党建“双创”工作联盟会议上交流发言。